过完破碎结局了,随便地谈谈自己的感想因为钟不够了所以还没走另外一条。内容含有达指成分慎入。




一开始出达尔主线消息的时候还以为是看错了,没想到那么快就轮到我们家了甚至有受宠若惊的感觉?这条线把达尔的过去补上了许多,他以前的画好可爱w但是真的是令人心痛的经历。以及个人十分喜欢最后指挥使亲自接触到达尔内心那个还在徘徊不定地问“神会接受我吗?的小达尔”,然后伸出手给予他援助的那段演出,大概就是有种触及到他深藏的心理深处,看到他真正的心理状态的感觉吧。




然后我要开始吹达指了!粉丝滤镜谁也无法阻止朕的判断.jpg是真的宇宙级别的配,单就我自身从剧情里感受到的指挥使的形象来说,这两人一个是思想太单纯认为很多事都可两全的理想主义者,一个因为曾经太多的经历死心于现实而从未想过“美好的,能给自己带来幸福的未来”;一个是希望能够拯救世界拯救全部人甚至为此能牺牲自己力量的人,一个是早已放弃了被救赎但是自身又在深处乞求拯救的人。双方对立的方面可以互补互相影响让对方都不那么极端,同时一方缺失之物另一方又能够去发现并且给予(指挥使真的是为数不多的可以让达尔感受并且愿意接受温柔和关心的人!)。而且达尔就是典型的那类别扭得要死不爱透露真心的角色,而指挥使又那么会打直球(“擅作主张”的为他包扎,“我想拯救你”“不要放弃自己啊”的发言etc)而且确实真的能够理解他,说不配我都不信哦!(超过激发言)




还有我超喜欢的剧情就是指挥使亲眼从终端看到美莎被大天使杀死的那一段。之前也说过了,指挥使是那类理想化地想要拯救世界的人,美莎被杀相当于让他直接从理想化的高地重重地摔到了地上,告诉他那么美好的结局几乎不会存在的,你不可能拯救所有人,单纯的梦就这样被打碎了,那里恍惚的神情看得我直呼好劲(?)然后,然后才是重点!达尔不愿意这样看下去就先出手把指挥使的终端给关了,这个温柔的行为好尊好尊妈妈流泪…按剧情来说他总是在嘲指挥使的想法太幼稚天真了,这种时候其实正是让他看清现实的时机,但是这里明显就是一种,怎么说,想保护指挥使不让其精神过于崩溃的行为啊,就至少不让“摔在地上”时摔得那么痛。




然后还有大家公认的“就是为了让你看到最爱的世界而献上一切”(大意)我不说了,至少能说明他也是在逐渐对指挥使敞开胸怀吧,那么温柔,我痛哭了。




以及最喜欢的Cg果然还是逗松鼠这张ww他好喜欢小动物哦,这只会不会和自由结局的是同一只?

评论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遥夕已至 | Powered by LOFTER